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西省首期高校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部时间:2023-10-30      浏览量:

山西省首期高校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于2023年10月30日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芳琴教授,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处长靳江波,太原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宁慧青主任,青岛农业大学师进生教授等。参加学员有山西大学科研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40余人。开班仪式由我校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欣主持。

042f34f3ecd51588eda99d7f9c14805.jpg

开班仪式上,程芳琴首先对山西省首期高校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举办表示高度肯定,提出了开展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此次高校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是山西大学委托太原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为推进山西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而开展创新性工作,目的是全面提高我校科技工作者识别和挖掘更多潜在科技成果的能力,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微信图片_20231030225421.jpg

宁慧青主任首先对山西省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介绍,对山西大学这些年来在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中的卓越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她指出,山西大学是全省高校唯一开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班的高校,在贯彻落实“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希望继续与山西大学展开合作,进一步提高技术经纪人的服务能力,为共同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187adec2dccf2698d590e74bf2a811c.jpg

此次培训班开班,意味着山西大学作为全省第一家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大胆尝试、全力推进、不断努力。

fe6dec12a5d2c21a586d2d19ef8169d.jpg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 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安网备14010002001555号